陈景深.

随缘更

【寒故】哄哄我就好了

  撞梗致歉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小短打捏饱饱们

  文笔不好捏

  不喜欢左上角哦饱饱们😘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界线~~~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快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来了。“

  何故急匆匆到了门口,签收了快递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你这买的什么呀?”

  宋居寒从一边凑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新出的立牌、抱枕、写真....”

  何故拆着快递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我真人你都有了怎么还要那些周边嘛。”

  宋·小卷毛·居·极其委屈·寒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...居寒我不是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呜。”

  宋居寒哭丧着脸回了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等何故到了卧室,就看到宋居寒正对着他之前出的玩偶撒气。

  

  一顿物理伤害加语言辱骂。

  

  还挺可爱。

  何故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卷毛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

  何故走上前摸了摸宋居寒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!他们在你心里的位置都快比过我了!”

  宋居寒不满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居寒要怎样?”

  何故逗着宋居寒玩儿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突然抱住何故。

  “宝宝,你哄哄我就好了。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六点睡不着更文

  勤奋辣条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